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管理>>校友联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子风采录-青春在奋斗中永恒-吕宏伟
2019-12-23     (点击次数:)

吕宏伟 1991年毕业于我院工业电气自动化大专班。农工党员,高级工程师、 国家一级建造师、国家一级造价师、国家咨询工程师(投资),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行业专业研究和教育委员会专家委员、安工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安徽省综合评标专家、马鞍山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专家、马鞍山市财政局PPP项目评审专家,马鞍山市雨山区政协委员。现任安徽皖工工程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经理,公司秉承“忠诚合作、尽心尽责”的企业宗旨,恪守“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经营信念,先后为我省、市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咨询服务,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工程咨询管理体系。公司目前拥有专业技术人员近30名,业务能力和业绩成效位于我市同行业前列,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平日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积极乐观,工作再多,事情再繁杂,始终坚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经营管理企业的同时,仍坚持学习提高自己,靠着坚持,凭着不懈,跋涉着,充实着,依托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功底,以及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使他在本专业领域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带领团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调研活动,努力做到深入调查,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参政议政,撰写提案,提出建议供政府相关部门参考。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