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培训>>非学历教育培训>>正文
我校承办的郑蒲港新区第一期基层党组织书记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08-16     (点击次数:)

  

815日上午,“郑蒲港新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郑蒲港新区管委会六楼会议室举行。培训班由马鞍山郑蒲港新区管委会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郑蒲港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先清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红代表学校作开班致辞。郑蒲港新区内设部门和所辖2个镇、22个村的55名基层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将历时一周时间,紧紧围绕培训主题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解读”、“基层组织如何引领乡村振兴”、“新时代城乡关系:由乡村振兴迈向城乡融合”、“乡村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理论与愿景”、“产业帮扶与农村经济发展理论与实践”、“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网格化管理”、“乡村振兴资金项目和资产管理”、“书记讲堂”等八场辅导讲座,并安排交流研讨、现场实践教学等环节,为郑蒲港新区基层干部提供了一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工作针对性的学习机会。

作为安徽工业大学与郑蒲港新区管委会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是校地双方围绕地方基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需求,依托安工大人才培养、人才资源优势,开展的一项具体合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为此与新区管委会密切合作,精心筹备教学计划,严格培训班日常管理,力争为地方基层干部培训提升做出努力,推动校地合作结出硕果。

撰稿:王平 许冬梅 审核:张志红)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