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考生赴考须知(最新)
2023-04-03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安徽工业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将于2023年4月8日在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举行,为保证此项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希望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和考点工作人员的相关管理,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1(外语):   2023年4月8日09:00--11:00

考试科目2(专业课1):2023年4月8日13:00--15:00

考试科目3(专业课2):2023年4月8日15:30--17:30

二、考试地点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教楼)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凭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考生赴考须知最新)佳山校区东门、西北门西南门入校和出校。考生的机动车辆不给进入校园,考生应选择适合的交通工具,以免影响考试。

2、考生于2023年4月3—4月7日在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页(网址:http://jxjy.ahut.edu.cn查看《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考生各科目考试时间、地点、座位号信息查询一览表》(见附件1)的考试科目、考试教室和座位号保存此信息并按照此信息规定的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3、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身份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各科目考试准考证由各考场监考教师统一提供。

4、每场考试在开考前20分钟后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才能交卷离开考场。入场后,要按号入座,应主动将身份证原件放在座位的右手侧,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并在签到表和考试诚信承诺书由监考教师提供)上签字。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规定位置填(涂)好本人姓名、学号等相关信息,在规定位置以外任何地方出现考生信息视为作弊;考生进错考场、坐错座位以及漏填、错填或未按规定填写考试信息的,考试成绩无效,责任自负。

5、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无封套的橡皮、机械手表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具有无线接收、传送功能电子产品等)、计算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任何书籍、报刊杂志、包、草稿纸、通讯工具(须关闭)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在开考前一律放于考场指定位置。考试过程中凡使用手机者,取消考试资格,按作弊处理。

6、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答题,考生须在答题卡、答题纸指定位置答题;在试卷或草稿纸上答题或不按要求在规定区域答题,答卷一律无效,后果自负;考试结束信号响起,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离场,离场时草稿纸、试卷、答题纸(卡)不准带走。

7、每场考试共有3次铃声(口哨声),第一次为:8:55、12:55、15:25发放试卷和答题卡(册);第二次为:9:00、13:00、15:30开始考试;第三次为:11:00、15:00、17:30考试结束。

8、考试过程中,若有问题,可举手向监考人员咨询。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喧哗;考试中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偷看、抄袭他人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按作弊处理。

9、凡受到作弊处理的,一律取消其学位申请资格。

10、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考生赴考须知以此版本为准。

 

温馨提示:

  所有考生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诚信应考,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秩序。上午外语考试8:40开始考生自继续教育学院成教楼门开始进人考场

祝愿各位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考生各科目考试时间、地点、座位号信息查询一览表

附件2: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附件3: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教楼南门)示意图

 

 

安徽工业大学学位办

继续教育学院

202343

 

 

 

 

附件2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我参加安徽工业大学202348日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我已认真阅读《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考生赴考须知》、我已清楚了解本次考试的相关规定

我郑重承诺:

  1. 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不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扰乱考场秩序

  2. 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考试纪律、考场规则,诚信考试,不作弊

三、考试中若有违反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考生赴考须知相关规定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附件3: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教楼南门)示意图

 

 

附件【附件1 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考生各科目考试时间、地点、座位号信息查询一览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