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
2023-03-27     (点击次数:)


各校外教学点:

近期,一些社会机构和个人冒用安徽工业大学名义,在其它网站、抖音、搜索引擎、微博等互联网媒介平台违规发布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广告并进行虚假招生宣传。为保护广大考生的利益,维护我校的办学形象和社会声誉,确保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正常开展,根据上级有关招生工作要求及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现就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及管理工作提出若干意见,请遵照执行。

一、严格招生政策,规范招生宣传行为。各校外教学点在组织生源、开展招生宣传时,务必认真学习国家、省厅有关招生政策,应通过正常、合法的渠道,积极开展生源组织、招生宣传工作,切实规范招生宣传行为,坚决做到不与社会中介合作,不在其它网站、抖音、搜索引擎、微博等互联网媒介平台违规发布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广告并进行虚假招生宣传。各校外教学点可依据我院发布的招生简章进行招生宣传,确需要自行编印具有特色的招生宣传材料的,所印制的材料必须经我院审核后,方可实施。

二、要高度重视考生咨询报考工作,严禁对考生进行各种承诺。积极、主动、正确引导考生端正动机,摆正位置,认真、详实的了解到报考学校的相关信息,正确引导考生认真填写各项信息,确保考生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凡在招生宣传中存在政策解读不当、宣传不当,甚至误导、诱导学生随意填报信息的,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招生人员及其所在校外教学点负责,我校将依据所产生的影响程度予以严肃处理,直至撤销校外教学点。

三、严格新生入学资格审核,规范学籍管理,把好入口关。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尤其是专升本学生的学历验审,是一项极其严肃的事项。各校外教学点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我院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严格把好入口关。一是招生宣传中,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符合学历验审条件的,必须予以明确告知,不应将其纳入招生对象;二是招生录取后,在新生报到入学注册时,严格比对信息的准确性,杜绝冒名顶替出现。

四、要不断适应国家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和管理的新要求。各校外教学点要建立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加强人员的业务学习培训和法制观念,加强教学设施及条件的信息化、网络化建设,为学生提供符合要求的远程学习平台,为教学提供切实的质量保障和服务体系。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322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