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关于2023年秋季校本部业余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3-02-16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校本部2021级和19级、20级延期毕业未摄像的同学: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相关要求,我院组织安庆宾宇数码影像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2023年秋季毕业生统一采集毕业生图像信息,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3年2月26日(上午8:00—下午14:00,中午不休息)

二、地点:继续教育学院成教楼102教室

三、采集图像流程

1、学生到学信网下载图像采集码。请各位同学务必提前根据《手机微信公众号图像采集码生成操作流程》下载图像采集码并保存到手机(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2、从微信搜索“宾宇图像采集登记排序”小程序。在图像采集的前2天从微信搜索“宾宇图像采集登记排序”小程序,根据附件2的要求上传图像采集码,并用手机拍个人图像上传。

3、凭最后上传的页面到现场拍摄。

四、要求:

1、学校校外机动车辆不准进入校园,只允许拍摄者本人步行、骑自行车和骑电瓶车进入校园,请同学们凭本通知(图片截图)在规定时间来校,可从学校佳山校区三个校门(东门、西北门、西南门)进出,须服从门卫人员的指挥,以免造成校门口交通堵塞。

2、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摄像,如不能参加本次采集,则必须自行前往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集贤南路32号安庆宾宇数码影像有限公司进行采集(所有费用自理)。

工作时间:上午8点半到12点下午2点到5点半,周六周日不休息联系人王飞陈文娟,电话:0556-5529973)。

为确保毕业信息采集数据安全、准确,严禁学生将自拍和其它方式拍摄的照片进行上传的自行采像行为因自行采像行为导致人像比对不能通过审核的不予学历电子注册

3、按教育部学籍管理规定,凡未参加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同学,将不能办理学历电子注册。请各位同学届时务必安排好时间参加摄像,若放弃摄像,由此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2月15日

 

附件【附件1:手机微信公众号图像采集码生成操作流程(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宾宇图像采集登记排序小程序操作流程.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