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关于2022年第二批学位证书发放事宜的通知
2022-10-10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相关同学:

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第二批学位证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业余学生

1、发放时间和地点

发放时间:10月14日上午08:30--11:30,下午2:00—5:00;

发放地点: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成教楼三楼312办公室。

2、注意事项

1)每位学生务必做好入校前14天的健康检测,体温正常且近期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前14天内,没有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无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旅居经历,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关注地区出行人员,无国(境)外旅居史、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并做好安康码和行程码的申领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工作。

2)领取证书的学生一律从学校佳山校区东门(花山路上)入校,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所有领证的同学进入校门时均应持绿色“安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校到成教楼领取证书。学生领取证书后立即从东门离校,不得在校园逗留。

3)领取学位证书时,务必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并将填写好的入校“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1)在领取证书时交给汪老师负责收取留存,否则不予领取。

4)在疫情防控期间,机动车不能进入校园,请相关同学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函授学生

函授学生可到校本部或函授站领取,到校本部的同学请于10月15日上午08:30--11:30,下午2:00—5:00到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成教楼三楼312办公室汪老师处领取。领取时的注意事项与业余学生一致。到函授站领取的同学请在10月20日以后与函授站联系有关领取事项。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附件 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第二批学位证书学生入校“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10日

 

附件【附件 “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