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关于学历继续教育2022级新生和2022届专升本毕业班学生核对学信网信息的通知
2022-05-17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学生信息是制作毕业证的唯一信息来源,也是学历信息注册上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唯一来源。根据相关规定,毕业生学历信息一旦发生错误,毕业后再发现将不予修改,这会给同学未来使用证书和查询学历学位信息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学生信息的准确性,现就学历继续教育2022级新生学籍信息和2022届专升本毕业生的学历图像信息校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2022级新生和2022届专升本毕业生在2022年6月1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务必仔细核对自己个人信息、专业信息及毕业照片(毕业生)等。如发现“姓名”、“身份证号”、“民族”、“专业名称”、“学习形式”或照片等信息有错误的,请及时与我院学历教育管理部联系、核实,确认错误后做进一步处理。

有不明事宜,请咨询学历教育管理部孙老师,电话0555-2311446。

特此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