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8     (点击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安徽国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党总支

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传承革命英烈精神, 4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安徽国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党总支共赴当涂护河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84708349\FileRecv\MobileFile\7882E4A209572C2B47FF65D90D18B025.png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牌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追思之情。之后,面向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岳朝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同志们用自己慷慨激昂的誓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始终保持砥砺前行的信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84708349\FileRecv\MobileFile\BEEB8BA91C92D81032E6B3A8821D133D.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重温历史,接受红色洗礼,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自豪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添砖加瓦。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84708349\FileRecv\MobileFile\4A2A55C89E11FE48B24CC7A178BAA9B8.png

随后,双方围绕“校企支部共建,共商发展新篇”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学校和企业的优势,共同做好支部建设,把学院“六个一”党建品牌建设项目落到实处。

 

(撰稿:徐孟午 审核:岳朝龙)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