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4-18     (点击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31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成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朝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分析研判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了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岳朝龙结合自己的学习,围绕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严、实”为切入点,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现实意义。

就如何深入学习理解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岳朝龙给出了充分的分享。他强调,一要坚持“六个从严”,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压力传导,突出“严”和“实”,在新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下,善于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常思考如何优化工作流程,改变惯性思维,加强执行力,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三要有责任心、感恩心、敬畏心,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时刻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筑牢防线,恪守底线,远离红线。四要关紧制度的笼子,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进一步梳理岗位职责,找出难点、痛点、风险点,认真排查廉政风险,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

会议还就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保密等工作展开了进一步的强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30401102033.jpg

                                                                                                                               (撰稿:徐孟午 审核:岳朝龙)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