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27     (点击次数:)

39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成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江文丽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朝龙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党章总纲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华社评论员一论至七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一报告三评议”的程序,支部书记岳朝龙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向大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委员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总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进行,每位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了批评,大家畅所欲言,直言不讳,坦诚相待,实事求是,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肯定其成绩,重点指出其存在的问题,每位同志作表态发言,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自身建设,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拉抬标杆、等高对接、埋头苦干的精神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推动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

(撰稿:徐孟午 审核:岳朝龙 )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