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扩大)学习会
2022-11-2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11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朝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以案为鉴-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通报了近年来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析了高校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纪违法、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失职失责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集中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第十五要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岳朝龙指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志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二要筑牢防线,恪守底线,远离红线,全体同志要从鲜活的案例中吸取教训,以反面典型为鉴,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严要求自己,把工作纪律扛起来,组织纪律抓起来,工作作风立起来,岗位职责担起来;三要关紧制度的笼子,尽快推进制度的“废改立”,严格按要求、标准、规范办事,认真排查廉政风险,各部门要梳理岗位职责,找出难点、痛点和风险点,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从而推进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警示教育主题进行了研讨。

(撰稿:徐孟午 审核:岳朝龙 )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