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点击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在“七一”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严格按照机关党委要求,于6月24日上午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岳朝龙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岳朝龙传达了机关党委“七一”期间工作安排,支部全体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围绕“机关作风建设从我做起”主题,对标《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谈认识、找差距、析根源、明方向,逐一进行作风建设自查。岳朝龙在总结讲话时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三个方面就如何加强学院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严纪律、守规矩”意识,强化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工作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2年6月24日


(撰稿:余琼 审核:岳朝龙)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