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特色品牌项目系列活动报道之一
2022-06-21     (点击次数:)

支部书记讲党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特色品牌项目系列活动报道之一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支部党建“六个一”特色品牌项目抓细做实,6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岳朝龙主持,学院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岳朝龙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从“一个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三次理论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四大历史任务和历史成就:百年奋斗成果”四个方面,通过典型事迹、重要实践成果和详实的百年奋斗成就数据,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发了与会人员强烈共鸣。

此次学习(扩大)会议加深了全院教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奋力拼搏、争创省内一流继续教育的勇气和信心。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2618

(撰稿:余琼 审核:岳朝龙)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