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06-10     (点击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6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围绕“机关党委2022年 ‘七一’表彰推荐工作”、“支部党建特色品牌项目任务分解”、 “‘集体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三个主题进行。

会上,支部书记岳朝龙领学了《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七一”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各位党员同志根据通知要求,经过认真讨论和充分酝酿,遵照组织纪律和工作规范完成了择优推荐。

为有效落实“一支部一特色”项目目标任务,经支部讨论,并结合每位同志个人特长和分管工作,对支部党建“六个一”特色品牌项目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工作目标、时间安排和责任人。压实责任,层层落实,确保“六个一”项目切实开展。

本次支部大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旨在进一步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组织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的“集体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268

(撰稿:余琼 审核:岳朝龙)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