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的通知
2020-02-15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关于推迟2020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公告》(http://www.neea.edu.cn/html1/report/20021/5982-1.htm),原定于2020年3月28至30日进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推迟。

新的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新的考试时间公布后,考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继续参加考试。如不继续参加考试,报名费将全额退还。具体情况,我考点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安徽省招生考试院的通知安排,及时发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徽工业大学)考点

                     2020年2月14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