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培训>>正文
马鞍山企业家学院举办全市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
2023-05-30     (点击次数:)

小马先锋2023-05-28 09:25发表于安徽

5月22日,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和马鞍山企业家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市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在安工大学术会议中心开班,来自全市重点制造业企业的47名相关负责人参训。

本次培训围绕我市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攻坚,根据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需求,安排了从精益生产到智能制造、传统制造业企业如何转型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等专业课程,旨在不断提升企业家和企业经营管理团队创业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培训班为期5天,期间还安排全体学员走进南京菲尼克斯基地、高速齿轮公司、格力电器等智能制造先进企业现场参观教学,为我市企业家更新思路、拓宽视野,搭建了学习互鉴的优质平台,并通过座谈研讨、心得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市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的理解,增强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信心与动力。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