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培训>>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关于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严正声明
2023-03-16     (点击次数:)

近期,一些社会机构和个人冒用安徽工业大学名义违规发布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广告并进行虚假招生宣传。为保护广大考生的利益,维护我校的办学形象和社会声誉,确保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正常开展,现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声明如下:

一、安徽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信息只在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jxjy.ahut.edu.cn/)上发布,学校从未在其它网站、抖音、搜索引擎、微博等互联网媒介平台发布任何形式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信息。凡社会机构或个人冒用安徽工业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造成的一切后果与我校无关。

二、安徽工业大学学历继续教育依法规范办学,对招生录取、教学管理、毕业考核、学位授予等环节均有严格的管理规定。请广大考生勿信“交费包录取”、“不用上课免考包过”、“轻松拿学历”等虚假宣传和承诺,避免上当受骗。

三、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发布的最新招生简章中明确了报考方式、学习形式、学历层次、专业(招生区域、学费标准),同时该招生简章中也列出了与我校合作的各校外教学点联系方式。招生简章是目前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的唯一方式,如有疑问请拨打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555-2311447、2311445。

四、对任何单位和个人假冒安徽工业大学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及宣传的行为,我校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