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2023届业余学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发放事宜的通知
2023-07-07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2023届业余毕业生:

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现将2023届业余毕业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和地点

发放时间:7月8日上午08:30--11:00,下午2:30—5:00;

发放地点: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成教楼三楼(具体教室由班主任通知)

二、注意事项

1、领取毕业证书时,务必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否则不予领取。

2、机动车不能进入校园,请相关同学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3、发放的档案由学生本人领取后交所在单位人事档案部门,个人不得擅自拆封,否则后果自负。切记!

4毕业证书原则上由本人领取,因特殊原因请他人代领必须携带本人签名的委托书(见附件2)、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复印件。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附件1  代领毕业证书委托书




           继续教育学院

                                    20237月6


附件【代领毕业证书委托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