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报到注册及教学安排的通知
2023-01-05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各函授站、班主任以及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注册要求及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要求

1、学费缴纳

2021级、2022级学生务必在2月13日前通过安徽工业大学云杰校园缴纳学费。安徽工业大学云杰校园是我校唯一收取学费的平台,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代理收取任何费用。

2、开学报到注册

 1)报到注册时间:2月13日、2月14日。

 2)报到注册形式:实行网上报到。业余学生在班主任处报到登记,各班主任2月17日前将报到情况报学历部徐老师处。函授学生由各函授站负责组织,函授站在2月17日前认真填报《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函授站学生报到注册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并报学历部徐老师处。

二、教学安排

1、2月20日(星期一)按照课表(开学前发布)正常上课。部分由函授站组织线下面授教学的课程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教材准备工作

学生按照《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学年春季学期课程教学使用教材指导性信息》(见附件2)的教材信息准备教材。业余学生务必以班级为单位在2月20日前按照学校招标优惠价格与马鞍山新华书店韩老师(电话:13470953612)联系订购。各函授站务必按照《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学年春季学期课程教学使用教材指导性信息》在开学前做好教材购买工作,使学生上课有教材,并将具体情况报学历部王凤老师处备案。

3、关于课程重修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请各位同学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看2022年秋季学期的成绩,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须在2023年2月16前通过函授站或班主任办理查卷手续,此后不再办理对2022年秋季学期成绩的查询。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月5日


 

 

附件【附件1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函授站学生报到注册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学年春季学期课程教学使用教材指导性信息.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