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2022-09-02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全体同学: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的相关要求,为便于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活动的顺利实施,现将相关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学日期及学习方式

1、开学时间

2022年9月5日正式上课。

2、学习方式

2022年秋季学期学历教育继续在线上开展教学活动,所有课程采用学生在线学习和教师直播面授的方式进行教学,学生分别在“安徽继教在线”和“学习通”两个平台上进行在线学习,直播面授皆在 “学习通”平台上进行授课,具体时间安排见课表。

   外省函授站的线下教学按照学校要求由函授站安排具体时间进行。

二、有关教学安排事宜

1、课程学习成绩的评定

1)“安徽继教在线”课程

课程总评成绩=平时成绩50%(视频30%+作业20%)+期末考试成绩50%。

2)“学习通”平台课程

课程总评成绩=平时成绩50%(其中:视频25%+讨论5%+作业15%+签到5%)+期末考试成绩50%。

【注意】线上学习平时成绩由网络学习平台根据学生学习的情况自动评定。

2、关于线上学习课程成绩的提示

特别提醒同学们,线上学习课程平时成绩占课程总成绩的50%,每位同学务必要重视网络视频学习、作业练习等在线学习过程任务的完成情况。

三、教材

学生上课须备有学习课程教材,提前依据《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及教学安排的通知》中要求的教材指导性信息配备教材。

四、课程考试

本学期课程考试预计12月份进行,补考预计在2023年1月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同学们留意学院网站和班级群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