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暨校外教学点学术年会隆重召开
2023-12-15     (点击次数:)

安徽工业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暨校外教学点学术年会隆重召开

 

20231116-17日,安徽工业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暨校外教学点学术年会隆重召开。

会议由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安工大宿州教学点)承办,来自校本部及省内外8个校外教学点的负责同志参会。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陈计葱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宿州应用技术学校的建校历程以及与安工大进行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培养的基本情况。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海川作2022-2023年度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并结合学校和学院年度工作重点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议题。副院长高拥军就近期学院远程教学、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教学质量监控、学位考试计划安排、质量发展报告撰写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工作部署。学历部、质管部通报了前期工作,并就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工作安排;招培部、办公室就招生计划、招生宣传、专业设置及申报、学费收缴等方面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评选出的优秀教学点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优秀代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站点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各自在教学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针对成人教育特点提出了提高在线教学质量管控的建设性建议。

会议谋划未来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发展的蓝图,为推动今后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赵焱 审核:高拥军,王海川

                        20231214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