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
2023-09-28     (点击次数:)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

 

2023922-2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贵阳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主办,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80余所高校参加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海川等参加会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监事长孙维杰、贵州省教育厅厅长杨天仪、贵州大学副校长吴攀等到会并致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李英利在大会闭幕式上做了“坚定走中国特色继续教育发展道路 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

此次学术会议,上海交通大学胡洁教授就“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的创新改革实践”、清华大学李森林教授就“高校非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中南大学吴斌教授就“价值引领的高校高质量继续教育体系构建”、北京大学李建新教授就“高校非学历继续教育数字化探索”等当前继续教育发展的前沿成果作了学术分享。

与会代表交流了各自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开展情况,并就高等继续教育的数字化建设探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展开热烈讨论,收获丰富的经验。

本次会议还审议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工作报告。


             (撰稿:赵焱,审核:王平、王海川)

                           2023926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