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合肥、阜阳和滁州函授站进行工作调研
2023-03-27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3月22日、23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朝龙一行4人到合肥、阜阳和滁州函授站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育部最新文件精神、招生宣传、师资力量、教学场地、管理团队以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进展、教学管理、意识形态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和专项检查

在合肥函授站,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省直分校校长王鑫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函授站负责人围绕调研提纲就本站目前管理现状及毕业生论文工作等情况做了工作汇告。岳朝龙一行召开了部分毕业生座谈会,检查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写作的进展情况,了解了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学生存在疑难给予了现场解答和指导。

在阜阳函授站,岳朝龙一行在阜阳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吴万林、李伟等陪同下对该校校园、教室、实训场所、食堂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站点负责人对本站的招生、教学管理、毕业论文工作等情况汇报,召开了部分毕业生座谈会,并就该站当前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的问题从招生到教学服务质量等方面给予了专门指导。

在滁州函授站,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党总支书记程本斌、校长杨孟友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程本斌全面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及举措,站点负责人对本站的招生、教学管理、毕业班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教学过程中存在一些困难问题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岳朝龙对滁州函授站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对该站教学办公场所的考察以及上级最新文件精神对校外教学点的管理、教师选聘、教育教学模式转变与教学教务管理等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校外教学点的沟通和交流,切实掌握了校外教学点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强化了学校的办学主体地位和对校外教学点的服务与指导,更好地促进了校外教学点按照教育部最新文件精神更规范,更有序,更健康的发展。后续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安排完成其他校外教学点的现场走访,做到校外教学点服务与指导全覆盖。(撰稿:王平  审核:岳朝龙)

  

(在合肥函授站调研现场)

 

(在阜阳函授站调研现场)

 

(在滁州函授站调研现场)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