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7     (点击次数:)

3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岳朝龙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赵焱就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谈了自己的体会。与会同志就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开展了讨论。

岳朝龙就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历史沿革、五个方面的特征和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高等继续教育管理工作者,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岳朝龙给出了自己的思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继续教育相关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从自己做起,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是最基本的要求。二要随着教育的形势、手段、理念的发展变化不断改革、创新,在改革创新中增强学院的活力和动力。要善于思考新问题,提出新思路、新想法,采用新手段,提前谋划学院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三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认真负责,避免虚、假、空,加强执行力,按时、按量、按质完成组织交办的工作。四要发扬斗争精神,跟自己斗,跟自己过往的旧观念、旧思想、旧管理模式斗,跟意想不到的问题、困难斗,要善于斗争,斗出成果、斗出成效。

(撰稿:徐孟午 审核:岳朝龙 )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