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2023-03-17     (点击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继续教育提质升档,加快推进同等学力申硕相关工作,3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朝龙一行赴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交流会由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主持。

王官诚对岳朝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的发展现状、学历继续教育改革、非学历培训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近年来开展同等学力申硕工作的成功经验和积极探索给予了充分的分享。

岳朝龙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招生、教学、制度建设,特别是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项目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川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学和非学历培训方面许多好的做法和办学经验值得认真学习。

交流会上,与会同志就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校外教学点备案、非学历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座谈增进了两校继续教育之间的了解,对双方继续教育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徐孟午 审核:岳朝龙)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