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社厅对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考核评估
2022-10-10     (点击次数:)

           省人社厅对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考核评估


929下午,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考核评估专家组长丁望斌一行5人,在马鞍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冰、专技科科长张文林的陪同下,来我校对专业技术人员省级继续教育基地进行考核评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先柱出席并主持汇报会。继续教育学院和人事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先柱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考核评估作为契机,按照专家组的评估意见,切实提高继续教育工作水平,促进基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冰对我校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及取得的社会成效予以充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红详细汇报了三年来基地建设及项目培训情况。从基地建设、基地管理、基地培训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继续教育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查阅了我校2020年以来开展的相关培训资料,对我校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及取得的社会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培训工作管理、创新培训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赵焱 审核:张志红)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