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22     (点击次数:)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919上午,副校长王先柱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王先柱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大家的想法建议,对继续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王先柱指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等系列文件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要全面深化学校继续教育改革,切实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瓶颈,在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办学效益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的突破,提升学校继续教育在全省的位次。

王先柱还就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NCRE考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以上工作实行清单制管理,务必责任到人,消除一切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红就《实施意见》)等文件进行了学习解读,并就目前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策以及新学期的改革思路和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



                 (撰稿:赵焱 审核:张志红)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0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