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
2022-08-30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8月27日,我校2022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在佳山校区成功举行。副校长王先柱到考试现场进行指导。本次考试报名1332涉及16个专业、36门学位课程,设置标准化考场48个,备用隔离考场2个,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考试前一天王先柱实地察看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后勤保障和医疗应急等落实情况;考试期间到考场进行巡考,并慰问考务工作人员。

王先柱指出,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课程考试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环节,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务必高度重视。同时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考试工作要求,认真有序做好组织好考生进校、考务和服务等环节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考试两不误,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担任组长,研究生院(校学位办)、校办、保卫处、校医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工作领导组,全面负责本次考试工作。考试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认真谋划、周密安排,相互配合,各司其职。研究制定了《徽工业大学2022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学士学位课考试相关和新冠肺炎防疫要求,制定了详尽的考试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明确责任和分工,认真做好考试期间防疫工作,为考试工作的顺利高效进行提供了保障

目前,考试阅卷和统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将及时公布考试成绩。(撰稿:王平 审核:张志红)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