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出席郑蒲港新区基层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2-08-19     (点击次数:)

8月18日下午,由郑蒲港新区管委会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蒲港新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束,副校长王先柱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王先柱首先向参加培训班的新区区镇村三级干部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将本次培训学习的内容与后面的基层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王先柱简要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表达了深化校地合作的方向和愿望。他说,一期培训班,一朝工大情,安徽工业大学诚挚欢迎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基层干部来校交流工作,希望校地双方不断深化合作空间和内容,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框架下的广度和深度。他表示,安工大将充分发挥智力、人才、资源、校友等方面的优势,让校地合作扎实推进、结出硕果,助力郑蒲港新区乡村振兴。

培训班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红主持。郑蒲港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先清参加结业典礼并接待王先柱一行。

                                               (撰稿:王平 审核:张志红)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