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江苏中天钢铁函授站参加毕业典礼
2022-07-18     (点击次数:)

         校领导赴江苏中天钢铁函授站参加毕业典礼

712,校党委书记陆林、副校长王先柱率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江苏中天钢铁集团函授站参加2022届毕业典礼,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金涛等领导出席典礼。

毕业典礼上,陆林、王先柱、赵金涛等领导为中天钢铁函授站2022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江苏中天钢铁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4名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进行表彰。

陆林在致辞中,对中天钢铁集团的学员克服工学矛盾及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刻苦学习完成学业表示高度赞赏,对函授站同志们的规范管理和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校企在战略合作伙伴框架下的人才培养合作表示充分肯定。陆林对学校近期的发展以及取得的重要成果作了介绍,勉励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展宏图。

赵金涛在发言中对集团学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优秀学员代表在发言中对安徽工业大学和中天集团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建功立业。

典礼结束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中天集团厂史馆。

活动期间,陆林书记还走访了安徽工业大学常州校友会,与校友会的同志亲切深入交流。


                            (撰稿:赵焱  审核:岳朝龙)

                             2022712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