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入选2021年度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学员案例
2022-05-02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展现高校教学模式改革及人才培养成果,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联合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征集2021年度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本专科学员案例。近日,征集结果公布了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15所高校26名优秀学员案例。安徽工业大学成人高等教育2020级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朱元军同学入选。

朱元军在班级工作中,严于律己,宽厚待人,特别是在校内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处处以身作则,事事起带头作用。2020年2月26日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朱元军同学无偿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84消毒液240斤, 医用酒精180斤)。他表示,当疫情来临,首先想到的就是学校属于人员高度密集场所,眼下防疫物资紧缺,应当尽自己的能力为学校作点贡献。成为继续教育学院的一员,不仅能接受文化课的再教育,更是思想政治觉悟的一次再提高。朱元军同学的义举彰显了浓浓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安徽工业大学学子入选优秀学员案例,彰显了学校立德树人教育成效和优良的学风校风建设,发挥了优秀学子的表率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号召广大学予以优秀学员为榜样,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撰稿:阮勇华 张志红 审核:岳朝龙 )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