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成教首页招生培训部

 

招生培训部工作职责

招生培训部——负责成高招生和非学历教育的组织、教学及管理工作。
1. 负责成高学历教育的生源调查与组织,提出年度招生总计划和分省、分专业计划供院务会讨论,并上报校分管领导审核批准。负责将领导审核的招生计划上报教育厅。

2. 负责招生宣传、咨询,招生章程(简章)的拟定和报批、备案。负责招生报名及招生录取工作以及录取通知书的发放。

3. 负责新生开学报名注册组织、核查工作。

4. 负责校外教学点的建站备案、办学协议的签订等工作。

5. 负责组织新专业的申报工作。

6. 积极开展对外培训项目调研与开发工作,负责做好培训项目工作计划,做好联系、接待、协调、组织工作。做好各类培训合作协议的管理工作。

7. 负责组织实施各类在职人员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会同有关学院举办各类培训(辅导)班,并负责商签相关办学协议和校内经费结算,发放培训结业证书等。

8. 负责学院非学历项目的经费管理。

9. 接受省厅有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和检查,并保持对外、对内工作协调有序。

10. 结合岗位实际,积极组织开展本部门的业务工作研究。

11. 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