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成教首页—函授(远程)教学部
 
函授(远程)教学部

函授(远程)教学部——负责函授教育的教学运行与管理等各项事务。

1.负责校外函授站有关文件起草、发放工作。各函授站点有关资料的发放、整理、保管工作,各函授站点建站资料的建档管理。

2.协助分管领导积极做好函授站建站调研、申报、管理工作,做好函授站合作办学协议的执行与管理工作。做好优秀函授站、函授教学管理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工作。

3.负责函授工作会议筹备、组织工作。负责函授站人员来访的接待工作。

4.负责函授生学籍管理工作,每学期核对一次学生学籍情况。负责新生收费与复查工作,做好各函授站学费核算、催缴工作。负责函授毕业生学费清交、结算工作。

5.负责函授教学教师聘用、派出、协调工作,做好选聘教师信息库建档与管理工作,做好每学期函授教学工作量、教学酬金统计、核算发放工作。

6. 负责函授教学日常管理工作。教学计划修订、教学组织与管理、教学调度等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各函授站教学组织、教学检查工作,函授站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协调、指导函授站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做好校外教学点的年检工作。

7.做好函授学生学位申报、资格审查工作,做好函授学生毕业生证书、学位证书发放工作。

8.做好函授站每学年评奖评优工作(包括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和学生各种处罚决定和文件起草工作。

9.积极开展函授远程教育的研究,做好远程教育技术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做好函授远程教育的各项有关工作与网站资源管理。负责录播室的使用与管理,做好视频课程的录播与管理。

10. 配合办公室做好函授站各项财务经费收支、使用管理有关工作。

11. 结合岗位实际,积极组织开展本部门的业务工作研究。

12. 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