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管理>>校友联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子风采录-律界精英-蔡志伟
2019-12-23     (点击次数:)

蔡志伟2002年毕业于我院高升本会计学专业,后就读于华东政法大学法律硕士专业。他研究生毕业后一直从事法律相关工作,现就职于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担任上海律协国际贸易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浦东新区法律援助中心专家律师、浦东新区法治讲师团讲师、浦东新区专业人民调解中心(浦东新区东方调解中心)特邀律师调解员、上海浔阳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

他具有丰富的律师从业经历,为多家外资和中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专注于商事纠纷,国际贸易纠纷,税务筹划,劳动纠纷等领域。他热衷于法律援助事业,提供了数千人次的免费法律咨询,免费代理了上百个法律援助案件,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答疑解惑。受聘担任浦东新区专业人民调解中心(浦东新区东方调解中心)特邀律师调解员期间,主持调解了大量商事纠纷案件,并被上海市浦东司法局和上海浦东法院评为2018年度优秀特邀律师调解员。他还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一些媒体的法律节目,为提高普通大众的法律意识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