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正文
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徽工业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2021-03-22     (点击次数:)

    根据国家、教育部、省市以及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全有序组织,结合我校考点实际情况,现将考生须知通知如下:

1、考试考场安排在我校佳山校区成教楼4楼机房。秀山校区考生须乘坐由考点统一安排的大客车到考场,佳山校区考生自行前往考场。

乘车地点:振华图书馆北大门前。

发车时间:

第1批次:3月27日7:20(考试时间:27日8:00--10:00)

第2批次:3月27日9:50(考试时间:27日10:30--12:30)

第3批次:3月27日12:20(考试时间:27日13:00--15:00)

第4批次:3月27日14:50(考试时间:27日15:30--17:30)

第5批次:3月28日7:20(考试时间:28日8:00--10:00)

第6批次:3月28日9:50(考试时间:28日10:30--12:30)

第7批次:3月28日12:20(考试时间:28日13:00--15:00)

第8批次:3月28日14:50(考试时间:28日15:30--17:30)

每个批次考生需提前乘车,非该批次考生不得乘坐(考生具体考试批次时间见本人准考证)。如考生没有按照要求乘坐安排的车辆导致无法进入考场,后果自负。

秀山校区考生考试完成后,在原下车地点乘坐原车返回秀山校区,佳山校区考生自行离开考场。

返程发车时间:

第1批次:10:10 第2批次:12:40

第3批次:15:10 第4批次:17:40

第5批次:10:10 第6批次:12:40

第7批次:15:10 第8批次:17:40

2、考生须自备口罩,乘车过程中和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3、考生从考前第14天(3月12日或13日)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考试当天当场入场检查时需上交考生本人黑色笔签字的《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健康情况声明书》由考点保留3个月备查。

4、根据规定,本次考试必须进行严格安检,入场(安检)时考生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健康情况声明书》(见附件),接受测温检查,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用考点提供的速干手消毒液洗手。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考生由专业医护人员带入观察区(成教楼1楼110教室),以确定体温常异原因,并根据原因进行下一步操作。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有关法律、规章条文:

(1)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明确规定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均构成犯罪,最高可判七年;

(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属国家级考试,对考生在考试中的各种违规行为,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进行严肃处理!

6、相关区域地点:

秀山校区上车地点:振华图书馆北大门前

佳山校区下、上车地点:成教楼北门

候检区:成教楼1楼南门前广场

测温区:成教楼1楼南门

证件查验区:考场

观察区:成教楼1楼110教室

候考教室:成教楼3楼309、307教室(01机房考生)

      成教楼3楼310、308教室(02机房考生)

6、其他相关规定:

(1)考场封闭时间:3月26日12:00-3月28日20:00。考场封闭时间内,成教楼全面封闭,非工作人员不得擅自进入。

(2)安检后考生到候考教室静候,听从考务人员安排,非本批次考试时间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规,将给予严肃处分。

(3)考生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由监考人员核验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件,上交考生本人黑色笔签字的《健康情况声明书》。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件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钢笔,圆珠笔等,草稿纸由考场提供)入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及其它未经允许的物品。

(5)考生入场后,听从监考人员安排入座,并将本人的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桌上。监考人员宣读相关须知后,听到统一指令开始进行考试。考生在计算机上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验屏幕上显示的姓名、身份证件号,如有不符,应立刻举手,与监考人员取得联系,说明情况。

(6)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15分钟内,考生不准离开考场。

(7)考生在考场内应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作弊者将按规定给予处罚。

(8)考试过程中,如出现死机或系统错误等,应立刻停止操作,举手与监考人员联系。

(9)考生提交试卷后,计算机桌面提示“交卷正常,考试结束”表示考试完成,方可离开考场。

(10)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秀山校区考生可在原候考教室等候本场考试结束后乘车返回秀山校区。

(11)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进行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监考人员的考生,参照《国家教育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处理。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使用)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徽工业大学考点)

2021年3月22日

附件【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使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