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正文
我校NCRE考点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9-04-02     (点击次数:)

2019年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331-41日举行,我校考点考试工作在学校佳山校区成教楼继续教育学院机房举行。本次共有1648人(1686科次)报名我校考点参加考试,涉及4个级别12个科目,共组织进行了28批次的考试,考试过程有序、规范、顺利。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面向社会考生的全国性计算机应用能力水平考试,开考24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计算机操作人才,对提高学生信息化水平,提升学生就业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成为我校学生积极关注并参加的社会考试之一。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省考试中心在我校设立的考点,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积极认真地组织了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本次考试,根据国家考试中心的要求,全面更新了考试系统。我考点管理人员在参加了教育部考试中心、省考试院组织的有关考试安全、培训工作会后,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加班加点安装相关软件、更新的考试系统、及时安装程序补丁、调试设备,确保设备、系统正常运行。正式开考前,组织模拟考试,测试系统整体运行状况,并让考生熟悉考试系统和环境,做到考试组织与管理工作准备充分。近两年来,我校考点考生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得率位居省内前列。

在历时3天的考试过程中,学校刘明副校长到考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巡视了考场环境、考试过程和考点视频监控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省考试院、市考试院的巡考人员分别以驻点督考、随机巡考的方式对我校考点的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对本考点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考场纪律平稳有序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NCRE安工大考点)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