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洽谈合作
2024-04-01     (点击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洽谈合作

3月27,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海川一行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洽谈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和非学历培训等合作事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院长助理刘金松、学历教育部主任孟繁一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田甜对王海川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的发展现状、非学历培训、学历继续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近年来大力开展非学历培训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积极探索进行细致的交流

王海川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在招生、教学、制度建设,特别是非学历培训项目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表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等方面许多好的做法和办学经验值得认真学习。

交流会上,与会同志就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非学历培训、学历继续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此次座谈增进了两校继续教育之间的了解,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期间,王海川一行还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展览馆。

 

(撰稿:徐孟午 审核: 赵焱,王海川 )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