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外教学点正式挂牌
2023-08-08     (点击次数:)

01.png

8月5日,安徽工业大学校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外教学点挂牌仪式在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海川,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陈计葱出席挂牌仪式,我院招培部、学历部和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教学、社培、政教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陈计葱在致辞中介绍了宿州应用技术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成绩以及新校区建设情况。他表示,安徽工业大学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外教学点的设立,为学校与安徽工业大学的合作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为双方今后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校外教学点的设立,必将对提升宿州应用技术学校的管理水平、教学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王海川对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成功获批安徽工业大学校校外教学点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新成立的校外教学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办学。办学程序上要规范,制度建设上要健全,管理服务上要热情。二是加大宣传。学校要积极行动,深入企事业单位进行调研,了解实际需求,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生源质量。三是强化纪律。严格遵守校外教学点招生宣传要求,杜绝虚假宣传,切实维护学生、家长和学校利益。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作为安徽工业大学学历继续教育的校外教学点,是该校发展与提升办学水平能力和层次的良好契机。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思想上高度重视,抓住教育、科技、人才强国建设的有利时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二是希望学校能够加强各方面建设,特别是师资队伍、教育基本条件和教学资源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三是希望双方能密切合作,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质量为抓手,做好人才培养,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不断推进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教学点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05.png

会上,王海川和陈计葱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校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外教学点”揭牌。双方还就专业设置、招生宣传、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安徽工业大学校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外教学点是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在皖北新设立的校外教学点,对地方人才培养、提高学历层次和当地经济建设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胡学军 审核:赵焱,王海川)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