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率队参加中天钢铁函授站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3-08-02     (点击次数:)

7月27日-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率队赴中天钢铁集团南通公司参加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函授站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海川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28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函授站2023届毕业典礼在南通公司培训中心召开,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海川和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南通公司总经理助理龚逸山,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相关人员出席。

毕业典礼在激昂高亢的厂歌声中拉开帷幕。赵金涛代表集团在致辞中对安徽工业大学给予中天钢铁集团人才队伍建设过程中最大力度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2023届毕业生们表示祝贺。 他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充分发扬中天“艰苦奋斗”“团结可以战胜一切”的精神,以及安工大“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努力成为集团发展的中坚力量。

大会对2023届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在座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王先柱代表学校对中天钢铁集团2023届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悉心培养学生的老师和尽心服务学生的管理人员表示感谢。 他说当前安工大正大力实施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朝着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不懈奋斗。他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广大毕业生要以“学长”为榜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把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同时适应社会的发展,不断学习,为中天钢铁的未来发展作出贡献,再立新功。

期间,王先柱一行在集团和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央水处理厂、二号高炉、海港码头及现代化的数控中心,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中天钢铁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规划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介绍。双方就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化校企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胡学军,审核:王海川)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