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培训 | 教务管理 | 质量管理 | 成绩查询 | 函授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3-07-18     (点击次数:)

校领导率队赴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交流

 

714日至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率队赴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交流。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处、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陪同。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仁义热情接待了刘明一行,公司人力资源部、设备部、制造管理部、能源环保部、炼铁厂、热轧厂相关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84708349\Image\C2C\FC4U1741ZPA`YM[`1U@{ZXE.jpg

刘明感谢宝钢湛江钢铁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对公司近10年来的高质量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刘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沿革,以及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明指出,要走亲访友,双方同属冶金行业,追溯历史,同根同源,一家人要多走动,多交流。今年是建校65周年,欢迎校友返回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要落实《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开展湛江钢铁在职员工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工作现场确认信息采集工作,共同探索高层次人才合作培养的方式和方法,把人才培养服务延伸到企业。要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多来往、多交流,让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韩仁义介绍了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管理、产品结构、发展理念等,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在技术支持、人才输送、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等方面给予的帮助支持,对学校校友在公司的工作表现高度认可。韩仁义指出,湛江钢铁秉持简单、高效、低成本、高质量原则,坚持绿色、节约、可循环利用发展理念,经过10多年快速发展,已成为全国乃至世界钢铁行业的翘楚。希望双方通过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产学研等方面合作交流,为钢铁行业以及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个人职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湛江钢铁公司宣传片。

期间,刘明一行参观了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体育馆、管控中心、水控中心、2250热轧、氢基竖炉建设工地。

(撰稿:徐孟午 审核:张志红 王海川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联系电话:0555-2311445  2311447 Email:jxjyxy@ahut.edu.cn